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中国科学院重庆研究院张炜博士来连考察
2018/4/26 9:56:00   来源:市外侨办             打印本页   

     应市外侨办邀请,4月23日,中国科学院重庆研究院张炜博士来连考察科技创新创业环境,就与我市在水质监测、光谱分析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磋商。在连期间,张炜与淮海工学院、市外侨办、市人才办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希望未来开展海洋光谱在线监测研发等方面的合作。同时围绕我市县区、开发园区等科技创业人才项目需求,邀请新加坡、澳大利亚等海外专业人才以及中科院高层次人才来连考察,并开展科技项目交流与合作。并利用在海外相关资源,积极宣传连云港市的创新创业环境及政策,为我市高校、科研院所、开发园区推介海外高层次人才来连云港创新创业。
   张炜博士系我市灌南县人,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激光拉曼专业技术委员会委员,曾在新加坡国立大学药学系攻读博士学位,并在化学与生物分子工程系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在纳米材料及器件的制备,传感器与光谱分析技术的理论与应用研究等方面具有权威学术地位,先后主持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多项,拥有国内、国际授权发明专利多项。
  

站内链接:
2019/3/20 16:43:41
2018/4/26 9:56:0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