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台商捐建道路造福桑梓
2018/4/25 11:17:57   来源:市委台办             打印本页   

     4月24日,由连云港市台商协会捐建的“台协路”举行修通揭牌仪式。市台办副主任王思远、吴立军,连云港市台商协会会长刘宗岳、副会长林昭秤、秘书长郑宝绅、赣榆区赣马镇统战部长王超等参加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王思远代表市委台办对台协会的爱乡善举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扶贫济困、造福乡里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支持和鼓励在连台商以“一对一”等多种形式开展各类帮扶助贫活动,也希望更多的台商能融入连云港,造福桑梓。
   连云港台协会长刘宗岳表示:“树高千尺不忘根”。乐善好施,慈善公益是连云港台协的宗旨。连云港台协为秉承奉献爱心、乐善好施、反哺社会、扶贫济困的慈善公益宗旨,继续做好各类公益活动,回报社会。
   据了解, “台协路”位于赣榆区赣马镇仲庄村,由连云港市台商协会捐资修建,道路的修通不仅改善了村容村貌、也方便村民出行,受到当地村民的称赞。
  


  

站内链接:
2018/4/25 11:17:5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