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公路 及时处置公路路面塌陷隐患
2018/4/24 17:09:35   来源:灌云县 韩 冰            打印本页   

     2018年4月23日下午4时许,江苏省灌云县公路管理站桥梁工程师在对位于236省道100K+200M处石剑河桥进行检测时发现,该桥面西半幅下方两块板梁有横向裂缝,局部有轻微断裂迹象,极有可能引发路面塌陷,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得知这一险情后,该站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迅速组织养护、路政等相关人员赶赴现场。路政大队立即安排施工单位制作安全警示标志,确保1个小时内安装到位,同时在桥两端组织6名路政队员疏导交通,实行半封闭交通管制,确保车辆安全有序通行。养护科迅速制定施工抢修方案,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修复任务,并及时上报市处路网办发布此路段隐患信息。
   由于发现及时、处理得当,该处隐患得到有效控制,未发生一起公路安全责任事故。

站内链接:
2018/4/24 17:09:3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