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国土局召开全市国土资源系统一季度工作会议
2018/4/24 14:42:01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国土局召开全市系统一季度工作会议,传达省厅一季度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全市国土资源一季度工作情况,围绕贯彻落实省厅、市委市政府新部署、新要求,对下一步工作作进一步部署和推进。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妍列席。各县区局,市局各分局、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区各国土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令泰指出,一季度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市局工作部署,狠抓落实,高质量的推进了各项重点工作,体现了“四个到位”,思路清晰,年度工作部署到位;狠抓落实,重点工作推进到位;步调一致,品牌工作打造到位;凝心聚力,党建工作落实到位。孔令泰强调,二季度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厅一季度例会精神,紧扣“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立足连云港一带一路倡议新支点,围绕市局“三个全面提升”,按照四季分明工作方法,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地生效。
   一是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厅一季度工作例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再推进,并就认真抓好二季度和全年工作提出了要求,给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要认真传达学习,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二是要奋发有为,推进事业发展。既要抓全面,也要抓重点。在全力推进107项目标任务的同时,要突出工作重点。孔令泰指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是市委、市政府把握大势、运筹帷幄作出事关全市前途与命运的重大战略决策。我们国土作为要素保障部门,更是责无旁贷,义不容辞,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四实四干”的作风,继续做好重大基础设施和产业项目的服务保障工作。
   三是要提升标杆,打造品牌特色。继续推进全市“云证达”不动产登记服务品牌创建工作,打造不动产登记“四朵云”。同时,要抓紧调研,总结经验、打造亮点、创建品牌,积极在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内打造党建高地。各单位要结合本单位的实际,运用系统化思维,统筹谋划,提高工作标准,全面争先进位,打造品牌特色。
   四是要从严治党,强化队伍建设。以《2018年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和《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施意见》为工作脉络,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加强对基层党支部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的督促和指导,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和纪检监察员的功能,促进基层党建规范化。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让党员干部自觉讲政治、守规矩,确保在机构改革期间,各项工作高效运转。要认真履行 “一岗双责”, 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站内链接:
2024/2/26 17:18:31
2022/4/22 10:30:29
2022/4/20 15:35:56
2021/3/3 15:00:23
2021/2/26 11:40:09
2021/2/3 16:26:39
2020/12/28 17:17:17
2020/9/21 16:07:35
2020/6/10 16:56:59
2020/5/22 10:55:2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