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高质发展当先锋、后发先至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
2018/4/24 11:44:32   来源:东海县             打印本页   

     4月20日,东海县4.7万名党员在1700多个党支部开展“高质发展当先锋、后发先至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迅速把市委动员大会精神落实到基层一线、具体到支部党员,激励党员群众提振发展信心、抬高发展标杆、强化责任担当,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群策群力、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全县“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征程。
   深悟讲话精神,领会核心要义。全县各党支部通过组织观看动员大会实况录像、邀请专家授课、组织讨论等方式,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精神,石榴街道党工委大学生村官政策宣讲团进村宣讲,白塔埠镇党委邀请市委党校教授作专题讲座,县第一实验中学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开展主题演讲比赛,推动党员领会精神要义、谋实思路举措、自我对标找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突出党性教育,强化理想信念,筑牢发展精神基石。黄川镇中心校党支部邀请89岁的建国前老党员王振华讲述红色故事,民宗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卫计委机关支部30余名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水务局机关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引导广大党员深刻理解共产党人的真性情、真本色、真精神,深切体会新时代、新起点、新要求。
   党员志愿服务形式多样,贴心服务获群众点赞。团县委“微心愿圆梦”活动走进安峰镇峰北村,桃林镇卫生院党支部走上街头开展“党员爱心义诊”,曲阳乡机关党支部和赵庄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身边榜样霍永花”村庄环境整治,牛山街道和平社区联合邮政公司党委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党员在服务群众中,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营造了良好社会风尚。
   融入企业发展需要,催生企业发展内生动力。新世纪影院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我是共产党员我带头”活动,连云港茉织华服饰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我为企业献一策”座谈会,李埝林场机关党员赴青松岭党建示范基地开展政企联建、支部共建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和党组织的主体意识,增强企业的创新力、凝聚力和影响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协调发展、同频共振。
   激活红色细胞,助力乡村振兴。黄川镇党委举行党员创业基地揭牌暨党员创业示范户授牌活动,牛山街道张庄村党支部开展水晶电商培训,双店镇三铺村党总支党员花卉科技示范户李祥在自家大棚里向党员群众传授种植技术,通过党支部牵头谋划、政府强力支持、党员带头发力、群众积极参与,努力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让党员成为助力脱贫攻坚的排头兵和领头人。
  


  

站内链接:
2018/8/14 16:58:48
2018/5/28 10:06:35
2018/5/22 17:04:30
2018/4/27 10:18:31
2018/4/26 9:39:47
2018/4/25 10:58:30
2018/4/24 17:07:52
2018/4/24 11:44:32
2018/4/24 9:54:36
2018/4/24 9:47:3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