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互帮共建”助力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
2018/4/24 11:42:01   来源:市司法局 董加利            打印本页   

     为全面推进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创新在矫人员集中教育模式,强化教育质量,海州区司法局携手连云港监狱开展“未成年社矫人员进监集中教育活动”,旨在通过监狱的改造环境促进在矫人员踏实改造,增强在矫人员认罪伏法意识。
   为保证此次活动正常顺利开展,海州区司法局挂职民警在组长闫志勇指导协调下,积极与连云港监狱进行联系,反复沟通,商讨教育活动内容,不断完善活动方案,对活动的时间、行程路线、在矫人员安排、安全措施、应急措施等都做了详细规划,制定了“三联号”制度对在矫人员进行管控,划定责任人,并实行半小时查人制度,确保人员管控到位。
   4月17日,22名在矫人员在监狱民警的组织下,参观了监狱劳动改造场所和监房监舍,体验服刑罪犯生活劳动日常,并在监狱民警指挥下进行了点名报数、队列训练,感受服刑罪犯改造强度,教育活动按照方案的规划井然有序的开展。通过亲身体验,在矫人员受到了极大的警示教育,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体会到了被围墙束缚自由的痛苦,表示将时刻牢记教训,遵规守纪,服从管理,此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海州区司法局挂职民警将继续按照刑罚执行一体化工作要求,发挥自身挂职优势,创新工作模式,整合双方资源,促进监地进一步合作,提高罪犯教育改造质量,将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工作抓好做实,贡献自身力量。
  


  


  

站内链接:
2018/4/24 11:42:0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