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弘扬“四实四干”作风,保证主题党日实效
2018/4/23 17:32:50   来源:市教育局             打印本页   

     教育局机关党委将组织好“高质发展当先锋后发先至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作为推进市、区两级动员大会精神落地生根的重要环节,做到部署扎实、准备详实、讨论务实、督查严实,把“四实四干”要求落实到实际行动之中,切实提高主题党日实效。
   部署扎实。提前印发了活动通知,召开了支部书记会议,从细节入手,对活动的准备、组织等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准备详实。各支部根据部署要求细化活动方案,提前报机关党委审查备案。支部书记对准备工作进行详细分工,责任到人,并做好具体指导和审核把关。
   讨论务实。教工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活动。活动过程中,不论是主题发言还是补充发言,所有人员都能密切联系自身工作、学习、生活实际,谈体会、说感想、定目标、谋打算,切实深化思想认识、找准目标定位、明确思路举措、增强发展动力、激发比学赶超热情。
   督查严实。活动当日,局机关党委抽调办公室、组宣科、法规科相关同志成立专门督查组,对各支部的活动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
   在集中完成规定动作之前,各支部还分别组织开展了赴小沙东海战纪念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初心讲堂、志愿服务、岗位技能竞赛等特色活动。
  


  


  

站内链接:
2021/3/26 11:22:43
2018/4/23 17:32:5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