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公路 首次开展“双向测评”活动
2018/4/23 16:32:32   来源:灌云县 韩 冰            打印本页   

     为推动机关作风建设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推进党组织决策部署的有效落实,4月中旬,江苏灌云县公路管理站开展了2018年第一季度“双向测评”活动。
   此次“双向测评”活动按照“基层评议、公开公正”的原则,组织站领导班子与中层干部之间、全体工作人员之间开展双向测评活动,评议内容包括责任心、工作能力、政治素质、廉洁自律、遵守制度等5个方面。对第一次测评结果为不合格的给予黄牌警告,给予教育谈心;对第二次测评结果为不合格的给予红牌警告,责令其次月停职学习,并扣发次月奖励性绩效工资;对第三次测评结果为不合格的,是组织任命的干部,免去其所任职务,调离原工作岗位;是普通职工的,待岗学习三月,待岗期间不予发放其奖励性绩效工资。同时,对一年中有两次以上被测评为“不合格”、“合格”的,取消其评优评先资格;对第三次测评不合格的,作为调整岗位的依据;对发生安全责任事故的一票否决,视情节轻重给予党纪政纪处理。
   据悉,这是该站历年来第一次开展“双向测评”活动,目的是通过开展测评进一步激发全站广大党员干部自加压力、接受监督,推动各项重点工作的优质高效完成,这也充分体现该站提质提效、改进作风的决心和勇气。

站内链接:
2018/4/23 16:32:3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