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成功举办“全国防震减灾知识大赛”市级选拔赛
2018/4/20 18:15:10   来源:市地震局             打印本页   

     4月20日,市地震局和市教育局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国防震减灾知识大赛”连云港市选拔赛。
   本次比赛分三轮进行,初中组和高中组共7支队伍通过“人人过关、争分夺秒、勇往直前”三项问答比赛一较高下,竞赛题目涵盖地震基础知识、监测预报及灾害防御、应急避险等,全面考察了选手的防震减灾综合知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东海县代表队(第一实验中学)通过加赛获得初中组第一名,赣榆区代表队(海头高级中学)获得了高中组第一名,这两支代表队成功获得进入江苏省赛区的比赛资格。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卢伟军及副局长夏新华、孙业志莅临赛场,市教育局基教处处长金立山到赛进行了指导。各县区地震局和教育局派员观摩了比赛。
   近年来,我市把防震减灾科普知识教育作为学校安全教育的重要内容,充分整合学校科普教育资源优势,采取科普知识进学校、入课堂、办板报、出展板等多种形式加强学生科普知识普及,进一步做好防震减灾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在校学生综合防灾减灾的能力。
  

站内链接:
2018/4/20 18:15:1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