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国税局开展党组中心组“聚焦20号”学习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党日活动
2018/4/20 11:27:46   来源:连云港税务局             打印本页   

     4月19日,市国税局开展党组中心组“聚焦20号”学习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党日活动:一是持续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二是学习落实各级领导批示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工作有关要求;三是学习贯彻全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精神;四是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学习。
   市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绪友就“学习落实各级领导批示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工作”作重点辅导发言,他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二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确保国家税收安全;三要进一步强化基层建设,保持干部队伍和谐稳定,为有组织、有步骤、有纪律地顺利推进机构改革奠定坚实基础。
   就抓好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王绪友副局长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任务,二是要抬高工作标杆,三是要端正工作作风,坚决完成各项税收工作任务,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专门传达了市委书记项雪龙同志在全市经济税收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提出工作要求。围绕“四个专题”,结合部门业务领域相关工作,稽查局、货劳处、收入核算处、纳服处、征管处、机关服务中心、税务学会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交流讨论发言。
   市局党组成员,机关处室(中心)、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18/6/27 15:08:10
2018/4/20 11:27:46
2018/4/20 9:37:0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