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形势报告会
2018/4/20 9:31:12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4月1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邀请了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奎杰同志,给市交通运输系统同志作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报告。市纪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陈平夫组长、市交通运输局蔺宁君副局长参加会议。
  


   王书记以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的建立和发展切入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从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足够自信;明确任务,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挺纪在前,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个方面为到会同志上了一堂深入又生动的辅导报告,内容丰富,立意深刻。王书记的报告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蔺宁君副局长就贯彻报告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二要落实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三要加强监督,立足于防微杜渐。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凝心聚力,切实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为贯彻落实市委项书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讲话精神的重要保障,坚持围绕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改作风、提效能,争创一流行业,为实现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发展、后发展至”提供坚强保障。
  


  

站内链接:
2023/7/19 11:27:38
2023/2/25 20:31:03
2018/4/20 9:31:12
2018/4/16 16:01:1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