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侨联召开“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会议
2018/4/19 10:05:59   来源:市侨联             打印本页   

     4月18日上午,连云港市侨联召开县区侨联工作会议,进一步学习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 动员大会精神,研究两级联动挖掘海内外侨界资源投身全市发展大局的具体举措,动员大家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增强为大局服务能力,为全市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市侨联在会上下发了服务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分解,与会同志围绕全市经济中心工作就服务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和基层组织建设、侨胞之家建设、侨联改革、侨企服务和社团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侨联主席商晓东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委近几年来下发的关于侨联工作的文件,认识到党和国家对侨联工作愈发重视、侨界群众对侨联组织充满期盼,在深化改革的大背景下,侨联联系海外的工作职能更加突显,全市两级侨联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信心,奋力开展工作。二是要提振精神、积极活跃。侨联干部要有爱岗敬业的精神、不畏困难的奋斗精神,积极组织开展活动,带着感情开展侨联工作。要大力倡导“四实四干”的工作作风,以拼搏奋斗精神,扎扎实实推动事业发展。三是要突出重点,有所作为。两级侨联要紧紧围绕发展的主线开展工作,在努力开展各项职能工作的前提下,突出服务经济发展的工作重点,集中精力,力争在引荐项目、人才等方面有所突破,能做到职能工作齐头并进、亮点工作创新创优、管理工作规范有序。四是要发挥优势、培育亮点。各县区侨联要发挥各自的优势,扬长补短,在多项工作中积极创新创优,挖掘培育放大工作亮点。下一步,全市侨联要上下联动、整合资源,充分调动侨界积极性,发挥侨胞侨商在资金、技术、人脉等方面的优势,在为发展大局服务上发挥作用,共同助推全市经济社会的发展。
  


  

站内链接:
2020/5/8 10:36:08
2018/8/7 16:47:17
2018/7/27 15:09:51
2018/7/17 15:55:57
2018/7/6 16:08:10
2018/6/27 14:56:36
2018/6/22 14:40:23
2018/6/12 9:54:59
2018/6/11 8:27:14
2018/6/1 17:49:3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