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离退休干部乒乓球选拔赛圆满落幕
2018/4/19 9:28:59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打印本页   

     4月17日,由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办、市老干部乒乓球协会协办的连云港市离退休干部乒乓球选拔赛在连云港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徐正平,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马炳军,市老干部乒乓球协会常务副会长、市政府原副秘书长朱继忠出席开幕式并致词。
  


   本次比赛共有16个代表队、64名队员参加。通过多轮紧张激烈的角逐,分别决出男子单打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女子单打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
  


   此次全市离退休干部乒乓球选拔赛规模较大、水平较高,参赛运动员展示了全市老干部乒乓球运动水平,代表了全市老干部精神风貌。参加比赛的老同志团结协作、奋发向上,体现了热爱运动、老有所乐的积极意义。本次选拔赛推动老干部乒乓球运动的开展,促进老干部球友间的联系互动,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本次比赛达到了交流球技、促进友谊、增进老干部健康的目的。
  


  

站内链接:
2018/4/19 9:28:5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