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委书记项雪龙到海州区调研强调争当“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排头兵
2018/4/17 16:25:26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4月16日,市委书记项雪龙到海州区调研。他强调,海州区要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树立一流工作追求,打造一流产业实力,建设一流城市环境,保持一流精神状态,争当“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排头兵。市领导万闻华、王东升参加调研。
  
   调研中,项雪龙实地察看了联瑞新材料扩建项目、如年实业二期环保设备项目、康缘医药商业智能物流中心项目和天邦科技石化流体装备二期项目施工现场,深入了解各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相关部门要按照“亲清”工作要求,消除官本位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办法,真心诚意为企业服务。企业要切实增强规矩意识,严格按照规划环保安全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
  
   项雪龙对海州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海州区作为中心城区,要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树立一流的目标追求,振奋精神、奋起直追,落实好三年行动计划,加快建设经济强区,大力弘扬正风正气,争当发展排头兵。
  
   项雪龙强调,要打造一流的产业实力,形成更强的项目集聚态势。一手抓做大做强现有企业,一手抓全力以赴招商引资, 坚决打赢项目投入攻坚战;一手抓高端制造业,一手抓现代服务业,促进一二三产业协调发展;一手抓开发园区建设,一手抓特色乡镇发展,不断提升产业承载能力。要建设一流的城市环境,为百姓安居乐业提供更好条件。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力发扬创卫精神,坚定决心、保持定力,全面打赢创文攻坚战。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全面完成棚户区改造任务,赢得群众真心拥护。要按照精心、精细、精致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治理水平,促进社会全面进步、人的全面发展。
  
   项雪龙强调,海州区各级党员干部要保持一流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以朝气蓬勃的精神投身事业,大力弘扬“四实四干”作风,敢于迎难而上、敢于直面矛盾、敢于动真碰硬,真正锻造一支对百姓负责、受百姓认可,具有极强战斗力的干部队伍,为海州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站内链接:
2018/6/19 11:23:17
2018/5/30 16:03:53
2018/5/29 14:38:33
2018/5/25 16:19:26
2018/5/16 10:47:54
2018/5/16 9:36:40
2018/5/11 9:25:30
2018/5/9 10:44:50
2018/4/26 15:00:14
2018/4/26 14:46:1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