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南公路站加强党员干部意识形态教育
2018/4/17 14:45:59   来源:灌南县 贺建东            打印本页   

     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灌南县公路管理站紧紧围绕上级关于加强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切实加强公路系统党员干部意识形态领域管理和引导,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为公路工作健康稳步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站党总支将意识形态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列入全站年度工作计划,与公路中心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结合当前西方思想文化渗透借助网络等新媒体的势头不断加剧,一些错误思想观点不时出现,敏感节点“杂音”“噪音”增多等特点,党总支及时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在全站建立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领导干部意识形态工作的一岗双责,严格落实追责问责工作机制,推动全站各基层党支部旗帜鲜明站在意识形态工作第一线,带头管阵地、把导向、强队伍,切实形成党总支统一领导,党政工青妇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紧紧围绕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就,结合公路实际,利用党员“三会一课”、固定学习日活动、道德讲堂、廉政文化示范点等阵地,利用微信群、QQ群、手机飞信、门户网站、微博等媒体,宣传主旋律与正能量。始终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让正面声音占据主导、成为主流,着力宣传好全县公路工作的新做法、新成果、新经验,大力宣传公路系统的先进典型和党风政风新气象,不给错误思想和言论提供传播渠道。教育和引导公路系统党员干部不断努力学习,大力弘扬“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奋勇争先精神,弘扬新时期担当奉献的灌南精神,为打造畅安舒美的路域环境而奋斗。

站内链接:
2018/4/17 14:45:5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