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司法局三项举措迅速开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征程
2018/4/17 9:45:38   来源: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召开后,市司法局积极响应、迅速作为,抓好三项举措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连云港司法行政工作新实践开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征程。
  
   一是传达学习,全面动员部署,把握发展方向。4月8日,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集中收看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现场直播。4月10日,召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进一步学习传达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及项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金建猛同志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正视差距,凝聚力量,振奋精神,以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为总抓手,以司法行政改革为主线,做实做细做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努力为连云港高质量的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法律服务、创造高质量的法治环境。
  
   二是交流研讨,统一思想认识,领悟发展要求。为把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快速有效地统一到市委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决策部署上来,市局于近日发出《通知》,要求所属党委于4月20日在局机关及律师行业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中集中开展一次“高质发展当先锋、后发先至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结合自身情况设计活动方案,灵活确定活动形式,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活动,认真填写《主题党日活动记录表》,为全市顺利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智慧和力量。
  
   三是迅速行动,制定三年计划,投身发展实践。围绕《连云港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全市政法系统护航“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要求,结合我市司法行政工作实际,研究制定《连云港市司法行政系统“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把握“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主题主线,力争用三年时间,在巩固提升综合绩效考评全省中等偏上水平的基础上,每年晋升一个位次,到2020年全市司法行政整体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全面提升司法行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六个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我市崛起振兴、跨越发展。
  
  


  

站内链接:
2020/5/8 10:36:08
2018/8/7 16:47:17
2018/7/27 15:09:51
2018/7/17 15:55:57
2018/7/6 16:08:10
2018/6/27 14:56:36
2018/6/22 14:40:23
2018/6/12 9:54:59
2018/6/11 8:27:14
2018/6/1 17:49:3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