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以 “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精神部署局机关2018党建工作
2018/4/17 8:45:37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本页   

     4月1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项书记在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通报局机关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情况,研究确定2018年度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蔺宁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局机关党委委员就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和2018年度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作了发言,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围绕2018年度支部建设、党建活动开展等进行了发言。参会人员均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将“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精神落实到今后工作中作出表态,大家一致认为,项雪龙书记的讲话激情澎湃、振奋人心,为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并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岗位,锐意进取,拼搏实干,为港城交通“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力量。
  
   蔺宁君作总结发言,并从五个方面明确了贯彻落实“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会议精神的要求。一是局机关党委在局党委和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的坚强领导下,要紧紧围绕市交通运输系统“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始终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突出主责主业、聚焦中心任务,严明纪、肃正气、创文明,为交通运输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助力护航、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二是深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对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政治、思想、感情认同,坚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围绕“如何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主题开展2018年度局机关党建工作,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三是强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交通运输发展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强化履职检查考核,通过日常检查、专项督查、信访调查等,加强对“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实情况的检查。四是加大对局机关党员学习教育力度,按照“学懂、弄通、做实”要求,在局机关各党支部中持续掀起“大学习”热潮,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开展局机关党务工作者党建专题培训,组织局机关各党支部更高频次、更高质量开展“2+3”支部联动共建活动,扎实开展主题座谈交流、联合志愿服务、微型党课分享、学习新《党章》和党员固定学习日学习心得分享等活动。五是以全市机关开展“作风建设强化年”专项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局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持续深入加强系统作风建设,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持续整治“四风”突出问题,把改作风、反“四风”抓常、抓细、抓长,在全系统形成正气充盈、政令畅通的良好环境。

站内链接:
2020/5/8 10:36:08
2018/8/7 16:47:17
2018/7/27 15:09:51
2018/7/17 15:55:57
2018/7/6 16:08:10
2018/6/27 14:56:36
2018/6/22 14:40:23
2018/6/12 9:54:59
2018/6/11 8:27:14
2018/6/1 17:49:3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