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连云港地税局召开全市地税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18/4/16 16:01:12   来源:连云港税务局             打印本页   

     4月16日上午,连云港地税局召开全市地税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市局领导,各县(区)局党组成员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市区各分局、稽查局,市局机关各处(室)副科级以上干部,市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驻局纪检组全体成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和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大三中全会、全国“两会”、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以及税务总局、省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动员全市地税系统以系统思维科学推进党的建设,以务实作风确保管党治党取得过硬成果。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武琼主持。
  


   局党组书记、局长项明代表局党组作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主报告。项局长指出: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全面从严治党新格局初步构建。以思想教育为核心,党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以组织建设为重点,管党治党责任不断压实;以机制创新为载体,党建工作规范成效初显;以监督执纪为保障,党的纪律规矩更加严明;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党风政风行风持续向好;以党群共建为纽带,党团工妇发展相得益彰。二是把握形势要求,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政治建设要践行新思想;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风建设要营造新气象;坚持严明纪律守规矩,纪律建设要释放新威力;切实压紧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上率下要体现新作为;健全完善配套制度机制,党建质量要实现新提升;打铁必须自身硬,党务和执纪铁军要迈好新征程。三是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机构改革工作全过程。确保税务队伍稳定;确保收入平稳增长;确保征纳关系和谐;确保干部遵规守纪;各级各部门地税一把手是第一责任人,对“四个确保”负全责。
  
   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剑虹代表局纪检组作了《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 扛稳抓实监督责任 锲而不舍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报告。张组长讲了三点意见:一是积极履行监督责任,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二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履行专责监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重装行装再出发,监督不移地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项明代表市局党组,与4名县(区)局党组书记,14名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7名市区各分局、稽查局负责人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状。
  


  

站内链接:
2023/7/19 11:27:38
2023/2/25 20:31:03
2018/4/20 9:31:12
2018/4/16 16:01:1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