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方农商银行:“早”字当头,力争劳动竞赛赢在起跑线
2018/4/16 15:47:54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陈帅、杨钬            打印本页   

     为了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强化“三农”服务,促进全行业稳健发展,省联社于2018年4月至9月开展“提升‘三农’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劳动竞赛活动。东方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围绕省联社竞赛目标,自我加压,发动全员,“早”字当头,细化目标任务,狠抓贯彻落实。
   早谋划,抓牢工作着力点。该行第一时间组织各业务条线部门,对照省联社竞赛方案中的13个主要竞赛目标,全面深入梳理当前工作进展和存在差距。4月12日通过召开行长办公会扩大会议,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专题逐条研究讨论省联社劳动竞赛办法,明确小微企业、新增客户数、涉农贷款等主攻方向,聚焦得分点,找准发力点,力求得满分、多加分。该行成立劳动竞赛推进专项调研组,深入支行,开展面对面交流,查找不利于业务发展的问题症结,提出改进建议,推动优化现有业务流程和管理办法。
   早启动,抢下发展先手棋。该行行长室成立劳动竞赛领导小组,牵头构建行长室、部门、支行“三位一体”组织保障,迅速发动,环环相扣,层层推进。结合当前发展现状,该行拟定专项推进方案,出台全行劳动竞赛考核办法,做到任务清、责任清、奖惩清。各部门认真总结、推广去年劳动竞赛苏北地区第一名成功经验,明确高标准、严要求的竞赛总基调。4月13日,该行组织全行客户经理及助理以上中层副职召开业务推进会,解读竞赛办法,明确主攻方向,分享先进经验,吹响比拼号角。
   早落实,营造比学赶超氛围。围绕省联社劳动竞赛各项指标,该行以“提升存款规模、调优信贷投放、强化不良清降”为主线,发扬钉子精神,坚持真抓实干,确保在全省系统比拼中晋级争位。总行领导、相关部门贯彻结对挂钩、分片包点机制,每天掌握任务进度,每周至少1次深入挂钩支行,为支行出思路、想办法。针对竞赛方案,条线部门每周公布业务开展情况,鼓励先进、鞭策落后,引领督促支行业务开展。各支行长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既做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带领团队走出去、张开嘴、迈开腿,不达目标不放松。通过多项举措,确保在省联社劳动竞赛和全年业务发展中取得优异成绩。

站内链接:
2021/9/24 11:48:31
2018/4/16 15:47:5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