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方农商银行积极开展职工足球运动,弘扬干事创业正能量
2018/4/16 15:46:44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陈帅            打印本页   

     4月15日上午,沐浴着和煦的春风,东方农商银行新年职工足球健身运动正式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来自该行20多个部门、支行的干部员工,携手人民银行连云港市中心支行部分足球爱好者,齐聚市体育中心,共同参与该行新年第一次足球训练赛。
  
   本次比赛是该行足球队在旺季营销后举办的第一次集体活动,与往年注重技战术、对抗性不同,今年,该行足球运动开展提倡“全民足球,全民健身”。利用工会为大家租赁的专业训练场地,全行迅速组建了一支40余人的足球爱好者队伍。无论之前是否参与过足球比赛,是否踢得好,都没有关系,都可以在每周日的上午,尽情享用这道精心准备的足球盛宴。最终,经过各位队员两个小时的奋勇拼搏,本次训练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取得圆满成功。尽情挥洒的汗水洗去了大家一周工作的疲惫,积极饱满的热情激发了下一步工作的无穷动力。
  
   近年来,该行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精神”号召,大力开展普及职工足球健身运动,在市级机关工委比赛中多次收获佳绩,体现了该行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传递了东方农商银行积极向上的企业形象。今后,该行将继续扎实推进全民足球运动开展,让“积极向上的足球文化成为中国人民实现中国梦的正能量”。

站内链接:
2018/4/16 15:46:4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