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 扎实开展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迎接全市现场会
2018/4/16 9:18:20   来源:灌云县 韩 冰            打印本页   

     “自全县召开迎接全市现场会筹备会后,我们杨集镇迅速行动,镇党委书记李明立即组织我们镇领导班子和沿线村书记,深入到204国道、324省道沿线,发现问题当场交办,争取3至5日内交通干线沿线环境得到明显提升。”据杨集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近日,笔者在灌云县G15高速、G25高速和204国道、242省道、324省道等国省干线及疏港航道沿线看到,伊山镇、杨集镇、同兴镇、南岗乡、东王集镇、图河镇、侍庄街道等交通干线沿线乡镇(街道)出动数百名干部群众和30余台机械,对沿线环境进行沟塘整治、垃圾杂物清理、非标广告清除、违法建(构)筑物拆除、绿化栽植等,从而掀起了新一轮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高潮。
  
   今年是“五项行动”的关键攻坚之年,灌云县按照“三年任务两年完成”的既定目标,通过召开专题推进会议、打造示范段、建立督查通报制等举措,高标准要求,快节奏推进,交通干线沿线环境有了显著提升,逐渐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积极拥护和支持。今年以来,全县共投入资1.3亿元,流转土地2600亩,新栽苗木9.3万株,新增绿化面积12.8万平方米,树木刷白2.1万株;连盐铁路、连淮扬镇铁路完成调查摸底,第三方正在进行专业设计;完成路肩、边坡及可视范围内杂物清理8900平方米,沟塘清理272条;清除电杆、两侧非标、广告牌289块,依法取缔占路经营、废品收购站点48处,拆除违章建筑及构筑物25处920平方米,粉刷建筑立面请268栋,取缔非法码头2个;扎实做好沿线坟墓迁移工作,共排查出2517座,现已完成迁移1360座;加快完善交安设施,共完成破损标志、标线52处,更新交通标志82块,漆划标线14980延米,补缺警示桩、百米桩、里程碑720根;324省道南岗集镇段建设已进入路面施工阶段,204国道下车镇段、伊山镇段、杨集段等3个集镇段已启动前期设计和征地工作。

站内链接:
2018/4/16 9:18:20
2017/9/25 10:11:17
2010/3/24 10:01:1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