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卫计委机关党总支开展“直面法庭”旁听庭审警示教育活动
2018/4/16 8:43:42   来源:市卫计委             打印本页   

     为了进一步推动警示教育常态化,扎实开展好今年委机关“警示教育明底线”系列主题教育,认真用好“活教材”,绷紧纪律弦,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自觉做到敬畏纪律、遵守规矩、廉洁修身、秉公用权,筑牢反腐倡廉防线,达到以案思廉、以学助廉的效果,4月13日市卫计委机关党总支组织机关部分党员干部赴市中级人民法院,旁听范某涉嫌受贿案。
  
   在庄严肃穆的法庭,参与活动人员全程观看了庭审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最后陈述等审理过程,切身感受到法律的威严,在思想的震撼中受到教育。此次“零距离”旁听庭审警示教育活动,以身边人、身边事教育机关党员干部要崇廉拒腐,守住法律底线,思想上打好“预防针”、自架“高压线”、自设“防火墙”,切实做到公私分明,尚俭戒奢,清正廉洁。
  
   50余名机关党员和市女知联卫生分会会员参加了此次警示教育活动。
  


  

站内链接:
2018/4/16 8:43:4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