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市级机关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项雪龙调研机关党建指示精神会议
2018/4/13 16:38:41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4月13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书记项雪龙同志调研机关党建指示精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专题传达市委书记项雪龙同志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并就落实讲话精神、推进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市各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市各机关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市委各直属党委机关党组织书记,各县区机关工委书记,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刘开山指出,市级机关共产党员最集中、执政骨干最集中、领导干部最集中、权力责任最集中,经济建设任务和群众关注也最集中,肩负管理全市经济社会事务的重要职责,要增强政治敏感性,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
   刘开山强调,各级机关党组织要坚持问题导向,谋划工作、抓好落实。机关党务干部和全体党员要切实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和水平,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不断拿出新作为、展现新气象,确保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始终走在前、作表率。要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为重点,带动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起来,引导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把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精神不振、作风不实、标准不高、担当不足”等机关作风问题,认真查摆、自觉整改、全面督查,为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机关党组织要着眼解决机关“灯下黑”问题,把“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和最大的政绩,克服党建业务“两张皮”现象,做好为项目服务、为企业服务的各项工作,自觉融入全市发展大局,通过加强思想引领、夯实组织基础,不断汇聚加快发展的智慧力量。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项书记调研机关党建指示精神,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为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涛专题调研机关作风建设座谈会讲话精神,下发了《机关党建工作三年规划(2018-2020)》。
  
  

站内链接:
2021/11/21 18:25:45
2018/4/13 16:38:41
2018/4/9 17:22:31
2006/1/9 8:55:1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