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贯彻落实全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精神
2018/4/12 15:23:54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本页   

     4月1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贯彻落实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精神,部署落实《连云港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连云港市建设“一带一路”倡议的战略支点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辉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公路处、市航道处、市运管处围绕本单位和行业的贯彻落实思路和举措作了发言,局机关党委、局综计处、局综运处围绕牵头事项、部门贯彻落实思路和举措进行发言。同时,各单位、各部门就如何将大会精神落实到今后工作中作了表态。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发表讲话,大家一致认为,项雪龙书记的讲话激情澎湃、鼓舞人心,明确了目标、清晰了思路,并表示今后将以科学务实的作风、顽强拼搏的勇气、负重奋进的使命,全面开启港城交通“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征程。
  
   陈辉东做总结发言,并从五个方面明确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意见。一是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局上来,准确把握动员大会的精神实质,提高站位、调高标杆,认真谋划新一轮加快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二是压实责任,明确任务。积极做好徐新公路、204国道、228省道等工程扫尾工作。确保怀仁路、344省道、机场路等开工项目落实到位。推进连淮高速拓宽改造、机场连接线等重大项目前期工作。结合“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等相关政策,统筹谋划项目前期工作。结合“两灌”工业园区发展规划,推进交通一体化发展。加快市区至县区快速通道建设。精准规划乡村道路建设,科学统筹发展交通运输。高度重视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五项行动”。高度重视镇村道路三年行动计划。改进工作作风,主动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企业。围绕上半年“双过半”目标,全力抓好二季度工程推进和行业管理工作。三是弘扬实干作风。大力弘扬“四实四干”作风,全体干部职工要保持昂扬精神状态,聚精会神抓工作,一心一意谋发展。四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紧密结合“五一”小长假期间旅游旺季、群众出行相对集中等季节性特点,全面排查治理各类事故隐患,确保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结合两个“责任”清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纪律,强化党内监督。
  


  

站内链接:
2018/6/19 11:23:17
2018/5/30 16:03:53
2018/5/29 14:38:33
2018/5/25 16:19:26
2018/5/16 10:47:54
2018/5/16 9:36:40
2018/5/11 9:25:30
2018/5/9 10:44:50
2018/4/26 15:00:14
2018/4/26 14:46:1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