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召开版权工作座谈会
2018/4/12 12:08:22   来源:市文广新局             打印本页   

     4月10日上午,连云港市版权工作座谈会在东海水晶城召开。各县区(功能区)局、市文联、连云港市职业技术学院、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连云港市版权示范园区(企业)、连云港市艺术研究所、江苏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东海少儿版画活动中心、市局分管领导及版权管理处等4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传达学习全省版权工作座谈会议主要精神,会议要求,要以全省版权工作会议精神为引领,加强全市版权社会服务和管理工作,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积极开展各类版权工作服务,抓好政策落实。版权工作要始终抓好主题宣传,坚持正确导向,加强版权管理。会议强调,各县区和示范企业要紧密结合和学习贯彻省版权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组织领导,结合本地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将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分解;要强化督导考核,用考核推动工作落实,推进各地依法开展版权工作,努力提升连云港市版权工作的法治化、科学化水平。
  
   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宋雅浪指出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思想、统一认识、指导实践、推动发展,准确把握版权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抓好版权宣传培训,不断提高版权保护意识;抓好版权社会服务,不断拓展版权服务范围。宋雅浪要求各版权部门及版权工作者在2018年要做到“五个坚持、五个着力”,即一是坚持质量取胜,着力强化版权创造;二是坚持全面从严,着力强化版权保护;三是坚持价值导向,着力强化版权转化运用;四是坚持常态长效,着力推进软件正版化;五是坚持点面结合,着力强化版权宣传教育。
  
   会议就2018年度版权工作作了详细部署,重点要求全市版权工作者2018年要重点抓好三项工作:一要抓版权保护工作。加强版权监管体系建设,建立健全行业自律、企业维权的保护自律和预警机制;二要抓版权服务工作。推进版权社会服务组织建设,加强对作品著作权登记工作的监管和指导;三要抓版权工作队伍建设。重点加强市、县(区)基层版权执法监管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和业务建设。各县区和示范(园区)企业对2017年版权工作作经验总结和交流。
  
   会上还传达了4.25在东海水晶小镇举办的世界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通知,通知要求,各县区和示范企业积极参与进来,加强宣传,促进形成“尊重知识、鼓励创作、保护版权、促进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
  
   会后,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东海水晶城版权办公室、大师工作室、天猫店、电商区、柜台区、至善坊、小镇会客厅等。

站内链接:
2020/6/19 16:43:02
2020/6/2 17:29:10
2020/3/13 20:00:12
2019/6/12 15:12:51
2019/5/27 9:51:34
2019/5/8 11:38:22
2019/4/11 15:58:03
2019/3/28 17:57:31
2018/11/13 15:10:27
2018/9/13 8:37:0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