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踏上“互联网+”快车道
2018/4/12 10:15:34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吉金鑫            打印本页   

     曾经,办理公积金相关业务,你可能会来回跑公积金管理中心好几趟,费时又费力。然而现在,你只需打开电脑,拿出手机,动动手指,足不出户,就可以把业务就办好了!
  
   伴随住房公积金规模快速增长、业务种类日趋丰富,社会各方面对住房公积金服务的要求也不断提高,按照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加快建设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的通知》,市公积金中心卯足马力,在我市在已有信息系统的基础上,升级打造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 ,整合了官方微信、手机APP、门户网站、网上业务大厅、12329短信、12329语音、政务微博、智能终端等在内的8大渠道应用服务,满足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对公积金的多种需求,实现了从人工到智能、从线下到线上的转变。
  
   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除提供传统的新闻发布、信息查询、政策咨询、服务监督等内容以外,住房公积金缴存登记、汇缴、补缴,以及职工转移、封存、启封等主要归集业务和退休提取业务实现了网上系统自动审批,职工可在网上实时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本、变更还款计划、签约还贷、贷款结清后提取、贷款预受理等业务, 同时还提供预约服务, 职工可提前预约公积金中心全市各窗口办理业务。
   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还将与蚂蚁金融合作,依托支付宝的实名账号体系和风险控制措施,叠加人脸、眼纹生物识别技术,实现公积金“刷脸”认证功能。与传统身份认证方式相比,“刷脸”认证方式更加智能、便捷,更有利于保护职工的个人信息安全。

站内链接:
2018/4/12 10:15:3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