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 204国道一大型违法架设杆线被拆除
2018/4/12 10:13:34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4月11日下午,江苏灌云县交通运输部门调集10余名路政执法人员及多台机械对204国道一处大型违法架设的杆线进行了强制拆除。
  
   204国道自今年2月份改扩建交工以来,一些商贩和不法分子盯住204国道这个“商机”。近期,灌云县交通运输局路政人员在巡查中发现,204国道521K+400m处的一处违法架设的大型杆线未经许可擅自施工,4月11日下午3时许,在多次劝阻无效的情况下,该局8名执法人员在队长曹勇、徐盛东带领下,出动执法车辆2辆、平板车1台、大型吊车1台、操作人员5人对该杆线实施了强制拆除。
  
   204国道作为今年新扩建道路,今年灌云县计划投入8000万元将其全线打造成绿色通道,为此,该县交通运输局坚持建管并重原则,加强204国道的路政管理,对违法行为坚决做到“零容忍”。被拆除的这处违法杆线从上周施工初期就被路政巡查人员发现,此处架设的两根大型杆线距离公路最近处仅10米且高度达10米以上,又未办理许可手续,安全性无从保障,虽经过多处查访仍无法确定当事人,且施工方跟路政人员采取打“游击战”的方法进行施工,数次利用夜是进行安装。为切实保障公路权益,灌云县交通运输局遂决定对这起违法行为实施强制拆除,整个拆除过程耗时近一个小时,同时也警告实施违法当事人也不要再心存侥幸并依法按章办事。
  

站内链接:
2018/4/12 10:13:3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