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南公路站推行“书记项目”提升党建水平
2018/4/12 9:55:39   来源:灌南县 贺建东            打印本页   

     近日,灌南县公路管理站党总支经研究,结合公路工作实际,决定2018年度由党总支负责人牵头领办“树立和谐满意公路新气象”“书记项目”1个,争取通过该项目的实施,提升公路基层党组织党建水平,提高公路管理养护与服务群众的能力,让党员群众满意。
  
   党的十九大号召,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该站党总支今年是首次确定“书记项目”。目标是使"书记第一责任人"的党建责任制落到实处,破解党建工作虚化、难以量化考核的问题,使党建工作看得见、说得清、抓得实。全面引领和带动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与时倶进促进公路事业高质发展。该站党总支希望通过“书记项目”这个平台,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热爱灌南 、奉献家乡”活动,结合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会议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提升干部职工幸福感,人民群众获得感,服务公众满意出行,保障路桥安全畅通,美化路域环境,塑造文明形象,展示交通行业党员风采。
  
   项目实施期间,站党总支将推行党员挂牌上岗,带头与违法现象作斗争,加强路政执法管理,确保路桥安全。加大公路用地违章管控力度,加大违法超限治理力度,确保路桥平安。各部门将争创党员示范岗,推进公路养护精细化,加强巡查,实行精准化维修保养,提升路况质量,提高公众出行舒适度。还将组建党员先锋队,抓好公路安全管理与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快速反应,保障有力。各支部积极开展争当优秀党员活动,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管理与培训,提升担当奉献意识,创先争优,埋头苦干,不懈奋斗。站党总支并将打造“公路连万家”服务品牌,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意识,营造一流的发展环境。
  
   “书记项目”具体成果有六项,分别是“公路连万家”服务品牌在全县有较高的美誉度、确保高标准完成全县干线公路路域环境整治任务、建成养护管理提升示范路段40公里以上、通过市级文明单位复查、在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年度目标考核中保先领先、党员干部信仰坚定、业务精通、服务真心、办事高效、作风过硬,党总支在局党建工作考核中获得较好名次。

站内链接:
2024/3/20 16:01:19
2023/10/23 18:29:41
2023/8/7 17:07:24
2023/8/2 16:39:49
2023/6/21 17:13:24
2023/5/10 14:44:48
2023/4/21 17:05:46
2023/4/17 18:14:00
2023/4/12 18:57:21
2023/4/10 17:22:0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