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经信委中心组创新学习形式 领导干部上讲台专题研讨
2018/4/11 13:05:57   来源:市经信委             打印本页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全委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上来,4月10日下午,委党组中心组在301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党组成员、副主任席世战作了“推动互联网+制造业深度融合,促进工业经济创新高质发展”的主题讲课。席主任围绕两化融合的重要战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化融合的主要论述、我国两化融合的总体部署、推动两化融合工作特点、工业互联网的三大应用路径、智能制造的三个基本范式、工业互联网平台的五个发展阶段、关于互联网平台方法论及我市两化融合发展情况等9个方面,对“两化融合”理论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对我市企业信息化发展提出了努力方向,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和指导性,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效果。
  
   吕主任强调,开展专题理论研讨,是中心组创新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成效的有效举措,要坚持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下去,同时要结合“处长论坛”、“青年讲堂”,在全委营造浓烈的学习氛围,为推动经济和信息化工作高质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站内链接:
2018/4/11 13:05:5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