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审计红妆
2018/4/10 14:42:22   来源: 市审计局 杨娟            打印本页   

     春暖花开,阳光明媚。金黄色的迎春花应春怒放,红色的桃花、红白相间的海棠花、洁白如雪的梨花竞相开放。若把花比作女性,市审计局里的这些必定最不同。
   一、她们更优雅
   市审计局的女性,各有千秋,她们或美丽,或温柔,或妩媚,或飘逸,或智慧,或时尚,或淡雅,或迷人。千姿百态,姹紫嫣红。都显彰着自己独特的个性,是审计机关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优雅的女人不一定“巧笑倩兮,美目盼兮”更可能少华已逝,岁月的痕迹爬上眼角或鬓梢,但知识的渊博,温文而雅的谈吐,就象经典著作,让人爱不释手,锲而不舍的去阅读、去欣赏、去追寻;和她交谈不乏看出知识的渊博、聪颖的思维,娓娓的话语如涓涓细流滋韵你的心田。
   二、她们更智慧
   市审计局的女性最智慧,情商、视野宽度等能力方面表现更强,事业和家庭的平衡带给她们更大的成就感。作为母亲,她有着台前灶旁和声细语的教诲,比起父亲的言辞犀利更能教育儿女;作为女儿,她们孝顺父母,位居高位也要准时回家为老母亲做上一顿热饭;作为妻子,她们是理家能手,更能常吹清正廉洁的枕边风,良好家风也有“她”之贡献。
   三、她们更奉献
   奉献是共产党人最根本的政治底色。当初面对党旗的宣誓是“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许诺,是“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情怀,“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担当。审计红妆们,各个都是优秀的共产党员,都有着坚定的理想信念,也有着无私奉献的价值追求。
   晚上你窗里的孤傲灯光,写报告时你紧缩的眉头;身旁孩子的哭喊声,手里键盘的敲击声,家人的不理解埋怨声……无数个日日夜夜,你熬坏了身体,疲惫了身心。但,只要一到审计现场,你的精神马上振奋起来,忘我地埋入如山的凭证账本中。
  
   “蜀锦征袍手剪成,桃花马上请长缨”能文能武,已成了审计红妆们的特点与形象,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下“她”自信与风采!
  

站内链接:
2024/1/17 16:50:40
2023/2/17 9:23:36
2022/5/10 11:22:43
2022/1/19 11:00:59
2020/1/23 12:02:46
2018/11/30 11:38:01
2018/11/15 16:27:31
2018/9/28 8:37:11
2018/8/29 8:52:07
2018/8/27 15:05:49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