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质监局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2018/4/10 11:16:55   来源:市质监局             打印本页   

     日前,市质监局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军作工作报告,总结2017年全局党的建设工作,部署安排2018年工作。市质监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丁兆祥部署开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我该怎么做”学习大讨论活动,对制定《2018年党的建设工作五项责任清单》进行说明。
   陈军在报告中指出,2017年,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的领导下,全局各级党组织坚持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和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推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积极履行服务中心、建设队伍职责,全面推进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主要表现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层层压实、党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加强、组织生活从严规范、正风肃纪持续加力、文明和谐机关建设成效明显等6个方面。
   在部署2018年工作时,陈军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各项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把组织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把党员干部激发出来的活力转化为发展动力,为服务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推动质监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陈军要求,今年要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打造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激情,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二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落实教育监督措施。三是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支部政治建设,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基层党组织服务功能。四是切实做好群团工作和文明创建,提升机关整体合力。
  


  

站内链接:
2024/4/7 16:55:14
2024/4/7 16:50:03
2024/4/7 11:38:58
2024/3/20 16:01:19
2023/10/23 18:29:41
2023/8/7 17:07:24
2023/8/2 16:39:49
2023/6/21 17:13:24
2023/5/10 14:44:48
2023/4/21 17:05: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