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李应启副局长带队赴县区督导烈士陵园祭扫相关工作
2018/4/9 15:06:20   来源:市民政局 乔彦财 王业辉            打印本页   

     清明节前夕,市民政局副局长李应启带领优抚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先后对抗日山烈士陵园、磨山烈士陵园等革命烈士纪念场所应对高峰期祭扫革命英烈的工作部署和应急措施准备情况进行了明查暗访。
   在明查过程中,李应启一行来到抗日山烈士陵园,详细了解清明节期间革命英烈祭扫工作的宣传、消防、医疗和应急处置等保障情况,对他们为保证群众祭扫革命烈士活动顺利进行,所采取的一系列保障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李应启指出,作为中国抗日第一山,是辐射周边地区,重要的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清明节更是祭扫革命英烈的高峰期,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有过10万人的群众和团体从各地赶来祭扫英烈,抗日山烈士陵园一定要精心部署好各项工作和应急措施,确保祭扫群众的人身安全,营造安全祭扫、文明祭扫环境。
   随后,李应启一行对赣榆区和东海县的部分烈士陵园进行了暗访,并将相关暗访后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要求相关陵园及时整改。

站内链接:
2018/4/9 15:06:2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