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科技局举办2018年高新技术企业暨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申报管理培训会
2018/4/4 14:54:54   来源:市科技局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区域性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和创新型城市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扎实推进实施 “十百千”企业培育工程,加强高新技术企业及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申报管理辅导,帮助企业了解、掌握国家最新政策,促进企业提升创新能力和管理水平,3月28日至29日,市科技局邀请省高企评审专家来连举办了“2018年高新技术企业暨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申报管理培训会”。
  
   通过“以会代训”的方式,让更多符合条件的企业充分了解和享受国家高企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上海立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江苏公司副总经理、中国资产评估师、中国注册会计师袁一南为大家辅导了企业如何进行研发费用归集和建立研发费用辅助账、高企所得税优惠与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相关政策及申报要求、高企申报中的财务评审要点。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严虎处长为大家辅导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与管理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及常见问题(包括知识产权、成果转化、技术专家评审要点、高企更名等)。通过互动答疑,专家们为企业现场解答了各类问题二十多个。培训会分灌南灌云、东海赣榆、市区三个片区分别举办,企业、高校、中介机构、科技部门、税务部门等参加培训人员600多人,培训会进一步深化宣传了高企和科技型中小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对高企申报与管理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辅导,得到了县区科技局和参会人员的一致肯定,取得了预期成效。

站内链接:
2018/4/4 14:54:5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