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司法局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4/4 14:36:53   来源:市司法局 政治部 王媛媛            打印本页   

     4月3日下午,市司法局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重点对照巡察反馈的情况和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金建猛同志主持民主生活会,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市委巡察组副组长张靖、巡察办祁涛,市纪委、监察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组组长朱景胜、副组长常伟伟,市局党外局领导(市政协委员)、机关部分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市局党委做了周密充分的准备,先后召开4次党委会(扩大会)专题研究巡察整改事项,认真履行整改主体责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市委相关会议精神,把“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为统领工作的主题主线,增强从严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一对一、面对面开展谈心谈话,落实“三必谈”;结合工作实际,局党委班子及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顺利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围绕巡察整改主题,金建猛同志首先代表局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对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和剖析,虚心接受了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了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
  
   市委巡察组副组长张靖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准备充分、责任认领到位、措施比较务实,主题鲜明、
  
   氛围民主,达到了预期目标,并就下一步落实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金建猛同志代表局党委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于整改落实的全过程,以敢于担当的精神砥砺前行,着力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站内链接:
2024/1/25 15:09:48
2024/1/25 15:07:31
2023/2/24 18:09:13
2023/2/17 8:55:19
2023/2/17 8:15:53
2023/2/8 16:05:18
2023/2/8 11:22:08
2023/2/2 15:44:27
2023/1/19 22:04:38
2022/10/14 8:24:1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