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农开局召开2018年度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项目可研省级抽评情况反馈及整改会议
2018/4/3 17:44:54   来源:市农开局             打印本页   

     为抓好2018年度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项目可研省级抽评反馈意见的后续整改工作,进一步提高我市农开项目规划设计工作质量,连云港市农开局于日前组织召开了省级抽评情况反馈和整改专题会议。各相关县(区)局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设计单位分乡镇编制负责人和部分项目设计人员、市局土地处全体人员等参加了会议,市农开局副局长周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市局土地处负责人反馈了2018年度土地治理项目可研省级抽评情况,指出了我市在项目申报材料编制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同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其次,市局副局长周俊结合2018年度项目省级抽评反馈意见,就提高项目设计工作提出意见。他强调,一是设计单位要提高业务水平,做好扎实的基础工作。二是项目设计要针对现状,因地制宜,科学布局,优化设计。三是项目设计要进一步注重生态保护。四是鼓励农民积极参与,充分尊重民意。五是县(区)农开部门要充分行使对设计单位的监督职能。真正让项目设计符合项目区实际、保证技术可行、体现综合效益、力求特色创新,切实把土地治理项目这个惠民工程建好建优,成为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项目县(区)和设计单位要对照省级抽评反馈的问题进行逐条整改,未抽到的项目亦要对照抽评意见进行修改。设计单位和项目县(区)要分别做好项目设计质量的“内控”和“把关”,确保按时、保质报送项目材料。

站内链接:
2018/4/3 17:44:5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