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侨界群众“看变化、议发展”活动成功举行
2018/4/3 17:34:26   来源:市侨联             打印本页   

     为让广大侨界群众切身感受到连云港市近年来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主动融入大局,进一步增强改革发展信心,为家乡建设凝聚侨界力量,3月30日,连云港市侨联组织部分侨界群众开展“看变化、议发展”活动,喜看家乡新变化,为港城再发展提建议、献良策。
  
  


  
   在春风的轻拂下,伴着欢声笑语,大家参观了灌云县新建的潮河湾湿地公园以及位于国家级东中西合作示范区的连云港田湾跨海大桥。万物生机勃勃的时节里,花红柳绿和火热的工地相映成趣,构成一幅催人奋进的美丽画卷。碧波荡漾的潮河湾湿地公园和雄伟壮观的田湾跨海大桥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大家沿途切身感受着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的喜人成绩,也热烈讨论着连云港“高质发展”的新路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热爱港城、奉献港城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激发了他们参与建设港城的热情。
  
   归侨侨眷们在参观后纷纷通过发图片、发微信、创作诗歌等不同的方式表达感受,都表示直观看到了改革开放40年来港城巨大的变化,要将家乡的发展情况和连云港作为“一带一路”支点城市蕴含的发展潜力告诉在海内外的亲友,为宣传和建设家乡尽一份力量。
  
  


  

站内链接:
2018/4/3 17:34:2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