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省运会职工部羽毛球比赛在东海举行
2018/3/27 8:59:20   来源:东海县 宗恒 孝波            打印本页   

     3月25日,由省总工会主办,市政府承办,市总工会、县政府、县总工会协办的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职工部羽毛球比赛在东海县开幕。省第十九届运动会职工部竞赛办公室主任、省总工会副主席马永青宣布比赛开幕。省第十九届运动会职工部比赛连云港赛区竞赛委员会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平,县长高美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范益春,副县长李宝芹出席开幕式。
     
   近年来,在推动县域经济跨越发展的同时,该县高度重视体育事业,深入实施《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大力推动全民健身设施、组织网络建设,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实现了蓬勃发展,相继获评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县、江苏省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示范区、江苏省体育强县。通过大力发展群众性体育运动,充分展示了百万东海人民崇尚健身、勇于竞争的精神风貌和自强不息、敢于胜利的时代风采,有力地推动了全县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快速、协调发展,体育日益成为展示东海城市精神风貌的重要舞台、打造东海城市品牌的重要载体。
     
   高美峰在致辞中说,羽毛球运动在东海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如此高规格、高水平的竞技赛事在东海举办,既是对该县承办大型体育赛事的又一次检阅,也为群众零距离参与第十九届省运会提供了难得机遇,必将进一步推动该县体育事业的快速发展,促进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作为本次比赛的协办单位,该县将全力配合大赛组委会,认真做好比赛的各项组织和服务工作,努力为比赛营造优良的竞技氛围,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
     
   据悉,江苏省运动会是我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综合性运动会,本届省运会职工部羽毛球比赛来自全省的13个省辖市、11个产业工会的24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和近百名裁判员齐聚该县,将参与6个项目的角逐。比赛时间为3月25日至30日,分为青年组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及中年组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等项目。
  

站内链接:
2022/7/18 9:53:41
2021/9/6 10:49:46
2021/4/14 11:28:40
2020/11/17 16:40:27
2018/3/27 8:59:20
2018/3/26 16:27:59
2018/2/1 9:28:02
2018/1/23 9:02:02
2017/12/25 10:17:43
2017/12/8 9:59:0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