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体育局开展职工采摘骑行活动(图)
2018/3/27 8:58:10   来源:市体育局 王永山            打印本页   

     三月的天,春风拂面,艳阳送暖,正是出游踏青的好时节。近日,市体育局利用双休日时间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及家属到郊区开展自行骑行和采摘活动,受到了职工和家属的热烈欢迎。
  


   这次骑行采摘活动共有40余人参加,路线是沿新浦大道骑行至海州区浦南镇现代农业园。近年来,浦南镇大力发展农业休闲旅游,依托“卫星城镇”的区位交通优势,培育开发‘科技、创意、文化、景观、生态’相融合的休闲农业项目,打造以短线休闲旅游产品为主的休闲农业项目集群,是省级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区。
   骑行队伍沿着如花的新浦大道一边骑行一边欣赏沿途风光。这条路线正好经过月牙岛生态园,游人如织,欢声笑语和着新鲜的泥土气息和芬芳的新芽味道,让人如醉如痴,流连忘返,不禁纷纷感叹大自然的无私赋予。
   在现代农业园区,以家庭为单位开展亲子采摘游,萌娃进入西红柿大棚内,简直就是到了“游乐园”,拿上小篮子,精挑细选的模样颇有点当家作主的模样,拦都拦不住,不仅在棚内吃得很欢乐,带回家的也可以制作成其它美食,比如西红柿酱,番茄炒蛋等。
   这次采摘骑行活动,历时一天,虽然有点累,但广大员工意犹未尽,纷纷反映,一天的活动增进了相互间的理解和团结,放松了心情和烦躁,体验了童真和情趣,弥补了个人对家庭的亏欠,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对于干好以后的工作大有裨益。
  

站内链接:
2018/3/27 8:58:10
2017/10/17 9:45:46
2016/12/8 10:37:14
2015/5/13 10:23:50
2015/5/11 8:52:4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