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暨作风建设部署会
2018/3/27 8:35:39   来源:市总工会 杨梅娟 刘玉环 周浩            打印本页   

     3月22日,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暨作风建设部署会,贯彻落实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总结部署会议精神,要求机关上下按照从严从实、对标找差的要求,驰而不息加强机关党建和作风建设,以优良作风开创2018年工会各项工作新局面。会上,机关各部室和部分事业单位负责人向市总党组依次递交了党风廉政责任书和履职承诺书,机关党委副书记周浩作了党建工作报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对机关党建和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2017年,市总工会坚持把党建工作和作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紧紧围绕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忠实履职作为,在引导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服务职工从特惠向普惠转变,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上,做了大量积极有效的工作,取得了职工满意、企业满意、政府满意、社会满意的成绩。市总工会连续第4年获得全市目标绩效管理考核一等奖,并被评为2017年度市级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
   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和作风建设,更加有效地做好工会工作,丁维杰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树立效率第一理念,着力提升执行力。机关工作人员要强化效率意识,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将各项工作和考核指标一项一项地分解、一件一件地落实、一点一点地见效,以实干创造实绩;二是强化知识为纲思想,着力提升学习力。要树立终身学习、勤学不倦的学习理念,把工会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的压力转化为学习动力,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思想境界来对待,以谦虚的态度、顽强的毅力抓好政治和业务等各项学习任务。三是培育创新引领土壤,着力提升创造力。继承和发扬既往创新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坚持成果运用,以创新项目为载体,大力推广基层工会创新成果,使创新成为工会干部的共同追求,让创新的种子在工会开花结果。四是营造团结和谐氛围,着力提升聚合力。机关每位同志都要强化全局意识,心里想着大局,心中装着大局,主动融入大局,在全局工作中找到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始终与党组保持思想一致、步调一致、行动一致。五是筑牢纪律规矩堤坝,着力提升防腐力。始终纪律和规矩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要认真对照执行市总工会机关35项配套管理制度,进一步完善制度有效执行的监督和问责机制,真正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靠制度保廉促廉。六是锻造重启归零心态,着力提升战斗力。机关全体同志要有“归零”的心态,努力从头开始、从头跃起。要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全身心地投入新一年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作风、更优的服务,在工作实绩上讲看齐,在狠抓落实上见行动,一刻不停歇地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全市工运事业再上新台阶、再攀新高峰提供坚强的作风保证。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朱斌主持会议,副主席张明富、秦云、孙月春以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24/3/20 16:01:19
2023/10/23 18:29:41
2023/8/7 17:07:24
2023/8/2 16:39:49
2023/6/21 17:13:24
2023/5/10 14:44:48
2023/4/21 17:05:46
2023/4/17 18:14:00
2023/4/12 18:57:21
2023/4/10 17:22:0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