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民宗局召开青年党员干部座谈会
2018/3/22 9:26:31   来源:市民宗局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项雪龙书记在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总结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充分调动市民宗局青年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新性,营造比学赶超、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3月19日,市民宗局组织召开全局青年党员干部座谈会,市民宗局局长范江就机关干部作风建设,改善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能力,担当奉献、奋力实现“三年行动计划”等内容与青年党员干部开展座谈。座谈会由副局长蔡骥鸣主持。
  


   座谈会上,范江同志以自身工作轨迹和成长经历,从树立理想信念到提高工作方式方法,从注重作风建设到拼搏“三年行动计划”与青年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
   范江指出,青年同志一要主动担当,拼搏奉献。青年干部应始终保持服务国家、服务社会的精神境界,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二要钻研业务、增强本领。民族宗教工作面广事多、难度大要求高,要不断加强对民族宗教法律法规、业务知识的学习,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三是严格自律、守住底线。要做到踏实干事、从严自律,始终保持青年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在谈到“三年行动计划”时范江强调,“三年行动计划”是全市未来发展的中心工作、奋斗目标,也是全市民族宗教事业发展的重要时期。青年民宗干部要始终以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为指引,不断加强时代所赋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不懈奋斗,为实现连云港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范江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青年干部工作,努力创造青年干部成长成才的环境。同时希望青年干部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
   到会青年干部深受鼓舞,表示一定不负组织期望,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站内链接:
2023/10/30 18:04:58
2023/10/23 18:48:01
2023/10/9 17:52:50
2022/9/30 8:04:47
2022/7/31 18:23:04
2022/5/30 9:50:31
2022/3/1 9:46:02
2021/7/5 9:56:45
2021/6/30 15:43:14
2021/3/23 16:47:0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