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江苏调查总队领导来连宣布连云港队主要领导的任免决定
2018/3/20 8:46:58   来源:连云港调查队             打印本页   

     近日,江苏调查总队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庄龙德一行到连云港调查队宣布江苏调查总队关于连云港调查队主要领导的任免决定。3月15日下午,连云港调查队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会议由总队人事教育处处长丁军主持,并宣读江苏调查总队党组、江苏调查总队关于免去曹应江同志连云港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准予退休以及朱绍兵同志临时主持连云港调查队全面工作的通知文件。
  


  
   庄龙德充分肯定了曹应江同志任职以来对推动连云港调查队统计调查工作发展所做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由朱绍兵同志临时主持连云港调查队全面工作,是经总队党组充分酝酿,慎重研究并经国家统计局批准的决定。会上,庄龙德介绍了朱绍兵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对连云港调查队班子和全队干部职工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对统计工作的批示精神,牢牢把握数据质量,提高业务工作水平。四是要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和作风建设,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创建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会上,曹应江表示,坚决拥护总队党组的决定,感谢总队和市委组织部多年来给予的关心和帮助,感谢连云港队班子和全队干部职工的支持,同时会规划好退休生活,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继续支持和关心调查队工作。
  
   朱绍兵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总队党组的决定,感谢组织的关心培养。他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坚持党性为引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站好岗位,注重学习思考,改进工作作风,尽快进入角色,全面履行职责,恪尽职守,推动连云港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利峰及机关干部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站内链接:
2018/3/20 8:46:58
2015/4/8 11:26:3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