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连云港住房公积金微信平台关注用户激增,“线上旗舰店”受欢迎
2018/3/15 9:02:21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打印本页   

     2018年度,连云港公积金中心继续深入推进“放管服”工作,不断创新“互联网+”新型服务模式,大力推广微信平台,让数据多跑,用户少走路,5天时间实现新增关注用户激增一万余人。
   该中心积极打造“连云港住房公积金”微信平台,在不断完善功能服务基础上,计划年新增关注用户12万人,此项工作已经列入年度目标任务,并纳入了内部绩效考核。3月8日,该中心发布内部工作部署,要求全员推广微信平台。全市90余名公积金人积极行动,依托个人微信圈、微信群、人脉网,委托缴存单位、缴存人、委托银行、合作开发企业、担保公司等推广微信平台二维码,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开展业务指导,关注公积金微信平台一时成为港城热门,住房公积金社会影响力提升,关注用户犹如“裂变式”增长。
   “连云港住房公积金”是个综合性服务平台。进入网上营业大厅,享受指尖自助服务,缴存单位可以通过手机微信平台进入网厅,直接办理职工个人账户设立、缴存、基本信息变等全流程业务。职工个人点击“公积金”栏目,可以查询公积金明细、提取还贷签约、还贷签约终止、直接提取还贷、贷款结清后提取和退休提取功能;点击“贷款”栏目,可以贷款明细查询、可贷额度查询、我要贷款查询、贷款进度查询、还款计划变更;点击“预约”栏目,可以预约服务、预约查询。点击“我的”进入,可以修改个人信息,并能跳转到住房公积金官方微博。另外,在“微服务”连接里,还提供贷款利率表、月还款额计算器和可贷额度计算器。在“微栏目”链接下,提供网点指南、公积金热线服务等服务。
   网上业务大厅实现了常规业务移动终端即可办理,延伸了服务,成为便民服务的“线上旗舰店”,实现了“职工在哪?我们就服务到哪”,受到市民好评。
  

站内链接:
2018/3/15 9:02:21
2017/3/31 9:13:18
2015/8/12 9:28:09
2015/5/8 9:09:13
2013/12/26 10:23:29
2013/8/13 11:12:41
2013/6/14 15:47:02
2011/7/29 15:28:21
2011/3/8 10:30:54
2010/10/29 10:20:5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