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台办落实八项规定 抓好自查自纠工作
2018/3/13 10:43:24   来源:市委台办             打印本页   

     市台办切实履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通过各项制度的制定和不懈坚持,全办干部职工严格要求自己,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和氛围。
   一是加强自身学习。实施“干部修身计划”,市台办始终把理论学习作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整体素质的主要任务,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抓手,常态化组织中心组集中学习,开展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并积极参加市级各种学习活动,对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二是严肃工作纪律。规范日常工作,全办干部严格遵守考勤、请销假、值班等一系列制度,并与年终考核挂钩。工作时间不准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务,外出期间必须保证通讯工具畅通,值班期间必须坚守岗位,会议期间一律关闭通讯工具或调至静音状态。加强环境卫生管理,保持办公场所卫生整洁。      
   三是加强廉洁自律。市台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旗帜鲜明地反对和抵制不良风气的侵蚀。认真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一把手负总责”和“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原则,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廉洁自律承诺书》,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及时改进存在不足,不断增进相互了解,增强整体合力,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和氛围。
   四是密切联系群众。在市“双进双促”强市富民大走访活动中,我办紧紧围绕大走访活动“三个全覆盖”的要求,定计划,抓落实,不断深入居民家中和指定帮扶项目进行访贫问难,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先后走访90余人次,走访指定项目1家,台企40余家,居民700余户,发放宣传册800余份。共收集问题13件,解决问题6件,移交7件。  
   五是厉行勤俭节约。压缩文件、简报、宣传资料、会议及其他日常办公经费开支,减少纸质公文数量,控制会议活动规模。压缩公务接待开支,同城不接待,控制公务接待标准,不搞超标准接待,不搞公款相互宴请,公务接待禁止饮酒,工作日禁止午间饮酒。实行出差、学习、培训、检查审批制度。严格公务用车管理,实行公务派车审批制度。在全办倡导“节约每一度电、每一张纸、每一滴水”的文明节约的生活作风,反对铺张浪费。
  

站内链接:
2018/3/13 10:43:24
2016/7/28 8:58:01
2016/7/15 10:00:14
2016/7/11 8:53:39
2016/5/9 10:31:17
2015/6/3 15:46:29
2015/5/25 8:46:06
2015/4/8 10:55:38
2015/4/3 8:52:06
2013/1/30 15:13:5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