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副市长黄远征深入基层调研医改工作
2018/3/12 10:16:30   来源:连云区             打印本页   

     3月9日下午,副市长黄远征、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周伟一行调研连云区医疗体制综合改革工作。调研组一行考察了墟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运行情况,连云区政府杨新忠区长、许威扬副区长、市东方医院谈笑院长、连云区政府办夏振天主任、区卫计局谭燕局长陪同调研。
  


  


   现场考察结束,调研组一行在连云区行政中心与连云区政府主要领导及医改主要成员单位卫计、编办、人社、财政、民政等部门进行了座谈。会上,许威扬副区长汇报了全区医改政策执行落实情况,黄市长详细询问了我区医政备案管理、医联体建设、家庭医生签约、医保支付等方面的情况,了解了基层人才招聘、基本药物管理和“三支一扶”政策实施等工作情况,并与参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周伟主任对医改工作提出了建议,黄市长对我区医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连云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加大资金保障力度,坚持问题导向,积极稳妥推进,全区医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最后,黄市长就连云区进一步深化医改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大政府重视力度。希望连云区政府加大顶层设计,高度重视,认真谋划,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和政策支持。二是突出重点做深做实各项工作。希望连云区切实解决基层医疗机构医务人才问题,加强人才培养,完善人才激励机制,加强紧密型医联体合作,推进利益共同体建设引向深入。三是切实抓好“三医联动”。卫计部门牵头,财政、人社、物价等部门要统一思想,密切配合,协作联动,解决首诊问题、上下转诊问题,实行医保总额预付,切实解决群众就医用药问题。四是加强改革创新,不断深化医改工作。探索吸引人才的创新举措,鼓励走出去请进来,学习借鉴先进的用人激励机制。探索医保支付问题,解决慢性病纳入医保范畴,更好地提升服务水平。
   最后,黄市长强调,要把深化医改与推进健康连云港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在继续巩固现有医改成果下,总结经验,加强学习,建立科学的激励机制,实施分级诊疗、完善医保体系,提升服务能力,把连云区医改工作向更深领域推进,向更高层次拓展,增强群众获得感,不断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站内链接:
2024/3/20 18:09:52
2023/11/9 17:23:32
2023/11/1 18:03:42
2023/8/14 14:23:54
2023/4/10 17:35:38
2023/3/28 16:39:03
2023/3/26 14:43:03
2022/10/18 17:14:01
2022/8/16 17:32:28
2022/6/7 16:28:3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