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2018/3/8 9:00:08   来源:市总工会 刘丽基            打印本页   

     3月5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市委书记项雪龙在市委常委会会议上关于班子自身建设的讲话和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总结部署会议精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主持会议,市总工会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和副科级以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丁维杰首先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项雪龙同志在市委常委会会议上关于班子自身建设的讲话》,对贯彻落实政治坚定、一心为民、团结和谐、奋发有为、求真务实、清正廉洁。市委常委会自身建设等要求,结合工会工作实际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工会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传达学习了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总结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大家将习近平总书记2009年视察我市时提出的后发先至殷切希望,凝聚成工作强大合力,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高质量做好工会工作。
   对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的工会工作,丁维杰强调,一是要保持团结和谐。一年来,市总在团结进取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今后大家要继续摆正做人做事的出发点和目的,保持正直之心,对同事及他人做到宽容,齐心协力做好工会工作。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以项书记提出的“四干四实”为目标,激发工作激情,提高工作效率和能力。用好目标考核这个指挥棒,对县区直属工会实行项目化考核,对市总所有部室也要实行绩效考核,并改进个人考核“一票制”的做法。三是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市总制定了行之有效的制度规定,在廉洁自律方面没有发生问题,但是今后在工会经费使用管理、采购等方面,要严格履行程序、自觉接受监督,继续保持高标准严要求一贯作风,坚决不能触碰纪律底线。最后,丁维杰要求广大工会干部要团结好全体职工,志存高远,淡泊名利,敢于担当,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站内链接:
2023/8/7 10:38:08
2023/8/7 10:35:24
2023/7/26 12:12:19
2023/7/26 12:01:18
2023/7/26 11:58:05
2023/7/26 11:53:41
2023/7/26 11:42:27
2023/7/19 18:03:53
2023/7/19 17:55:59
2023/7/19 17:53: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