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区机关工委三措并举筑牢春节廉政防线
2018/3/5 15:39:39   来源:连云区             打印本页   

     为坚决制止春节期间各种不正之风和奢侈浪费行为,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连云区机关工委结合实际,三措并举把好廉洁关,筑牢春节廉政防线,确保春节期间清正廉洁。
  
   抓好教育,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一是在书记抓基层党建会议上进一步明确责任,要求各级党组织节前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和各级领导指示精神,层层落实责任;二是强化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基层党组织学习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引导干部树立规范纪律意识,加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吸取违规案件教训并引以为戒。三是营造浓厚氛围,节前约谈促廉、致广大干部春节前一封信等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廉洁自律的节日氛围。
  
   严明纪律,遵守廉洁自律规定。严格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增强“红线”意识,深化“底线”思维,自警自律。进行廉政约谈,及时打好廉政“预防针”,始终保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作风,坚决制止讲排场、比阔气、铺张浪费等不正之风。严禁违反规定收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严禁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活动;严禁违反规定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严格监督执纪问责,确保春节期间党风政风严肃性和队伍廉洁性
  
   加强监督,严肃执纪问责。通过公开投诉举报电话,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将监督触角延伸到“八小时”之外,采取专项督查、明察暗访等方式,进行高频率、高密度检查,发挥监督实效。加大问责力度,坚决维护纪律的严肃性。杜绝节日期间违规违纪现象的发生,巩固八项规定成果,持续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
  
  
  
  
  
  

站内链接:
2024/2/26 18:08:29
2023/9/22 18:12:27
2023/9/22 15:05:32
2023/9/5 23:34:16
2023/7/21 15:21:31
2023/6/21 16:58:00
2023/6/20 17:14:22
2023/6/15 17:44:05
2023/6/14 19:02:30
2023/6/12 16:23:4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