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审计人从“新”看报告,牢记初心不忘使命
2018/2/27 8:51:12   来源:东海县 刘荣荣            打印本页   

     大年初八,新年上班第二天,东海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永杰为全体审计人作了一场题为《从“新”看报告——十九大报告四十个新提法新举措》的党课辅导。
   党课围绕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从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六个方面来概括,通过个人学习理解、人生经历、感悟体会,结合文字、图片等形式,让全体审计人感受到了一场内容丰富又别开生面的学习教育和思想熏陶。
   戴永杰指出,党的十九大在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体东海审计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创造的新辉煌,,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和自豪感。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思想,分两步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以及党的建设的新要求。
   戴永杰要求一是更加有效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二是积极推进审计管理体制改革、三是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四是切实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牢记审计人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十二字初心和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本部门的工作任务,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扎实做好各方面工作,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审计人更要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政治上过硬,作风上过硬,清廉上过硬,能力上过硬,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引领作用,着力促进审计业务建设;不断强化规矩意识,着力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严格执行党章党规,着力加强机关支部建设;巩固深化创建成果,着力加强精神文明建设。
  
  
  

站内链接:
2018/2/27 8:51:12
2018/1/10 10:30:16
2017/10/25 11:04:18
2017/9/14 8:58:39
2017/6/1 11:00:43
2017/4/14 10:50:20
2017/2/17 8:50:44
2016/12/20 10:11:24
2016/8/24 10:28:41
2016/8/5 9:22:3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