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农委主任王靖带队检查慰问省际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
2018/2/22 9:36:32   来源:市农委             打印本页   

     为加强春节期间外埠入苏动物及动物产品指定通道管理和区域公共卫生安全工作,关心长期奋战在动物卫生监督检查工作一线的同志们,节日期间,市农委主任王靖、总畜牧师樊继刚和市动物卫生监督所负责同志等一行,到赣榆汾灌高速、赣榆青口、东海牛山3个省际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进行检查慰问。
  


  
   检查慰问期间,市农委王靖主任认真听取了各检查站负责同志的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对外埠入苏动物及动物产品调入查验的情况,询问了各检查站运输动物和动物产品车辆的通过数量,仔细倾听了同志们的意见和诉求,了解了检查站值班人员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保障等情况。王主任指出,我市是江苏省的“北大门”,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是保证区域公共卫生安全的重要关卡,是畜牧兽医主管部门实现“两个努力确保”的总体防控目标的重要保障,肩负着我省动物疫病防控和群众肉食品安全的重大责任,各县区主管部门要加强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标准化建设,各检查站值班人员要牢记职责,坚守岗位,不辱使命。王主任强调,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各检查站值班人员昼夜值守,克服各种困难,保证了外埠入苏动物及动物产品的安全,为维护区域公共卫生安全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各检查站在新的一年里,坚持目标,坚守底线,争创文明窗口,为守好江苏“北大门”再立新功。
   市农委总畜牧师樊继刚要求检查站的同志们再接再厉,在思想和行动上保持高昂斗志,在查处违法行为方面寻求新突破,为区域动物疫病和食品安全不懈工作。陪同慰问的市动监所所长梁平希望各检查站认真落实工作制度,做好值班工作安排,做到工作节日两不误,确保“北大门”守得住、守得牢。
   最后,王靖主任代表市农委,感谢检查站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并向大家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和慰问品,祝所有职工新春佳节愉快。
   亲切的话语,真诚的祝福,拉近了一线工作人员与领导们间的距离,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大的决心、更积极的工作态度,切实发挥好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的作用,为维护区域公共卫生安全做出更大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23/8/7 11:16:08
2023/8/7 11:13:10
2023/6/7 17:38:08
2023/6/6 18:38:09
2022/7/21 15:37:43
2022/7/18 16:58:49
2022/6/13 17:19:28
2022/6/6 10:20:23
2022/6/2 15:50:57
2022/6/2 9:39:4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