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农工办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2/8 15:05:50   来源:市委农工办             打印本页   

     近日,市委农工办组织召开了办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认真从政治定力、坚持组织原则、履行主职主业、作风和廉洁自律方面查摆问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委副秘书长、农工办副主任(主持工作)苏卫哲主持民主生活会,农工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市纪委派驻纪检一组组长徐加德到会监督指导。
   按照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通知要求,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办领导班子在组织学习讨论、征集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开展对照检查并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制定整改措施等方面作了充分准备,在请示派驻纪检一组和市委组织部同意后,召开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上,苏卫哲同志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请大家对班子提出意见建议。然后,他作了深刻的自我对照检查,带头查摆问题,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并请每位班子成员对自己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共对他提出了5条不同意见建议,他表态表示,真心接受批评建议,积极主动抓好整改,为班子成员做出了榜样。班子其他成员也都对照自己进行“画像”,自我解剖,推心置腹、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徐加德点评指出:农工办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各位领导的发言都针对性很强,主题结合紧密,每个人的“画像”都很像自己,民主生活会开得团结,充满正能量。会后要报告好,更重要的是抓好问题整改,通报好民主生活会情况。
   苏卫哲最后表态强调,班子的民主生活会,最重要的是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各位同志要认真制定问题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间节点。要把民主生活会作为提高班子凝聚力、提振干事创业劲头的发动机,促使“一班人”在乡村振兴这项伟大事业中创造佳绩。
  

站内链接:
2024/1/25 15:09:48
2024/1/25 15:07:31
2023/2/24 18:09:13
2023/2/17 8:55:19
2023/2/17 8:15:53
2023/2/8 16:05:18
2023/2/8 11:22:08
2023/2/2 15:44:27
2023/1/19 22:04:38
2022/10/14 8:24:1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