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突出品牌抓党建——赣榆区机关工委组织专题调研
2018/2/7 11:26:17   来源:赣榆区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2月5日—6日,赣榆区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专题调研,围绕如何打造机关党建品牌,深入推进2018年工作任务,展开研讨。工委班子成员、区委党校领导及部分教研骨干、区政务办分管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5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区烟草局、公安局、邮政公司、国税局、城管局党建阵地,听取各单位经验介绍和2018年工作打算。通过实地调研,加强思想交流,启发工作思路。
   6日上午,在机关工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围绕“如何打造党建品牌,提升机关党建整体水平”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
   与会者认为,不断加强机关单位党建工作交流,有助于互相学习和启发,每个单位、每个党组织都有自己的思路和做法,要加强研究、总结;在打造我区机关党建品牌方面,要彰显赣榆地域特色、党建属性,突出辨识度。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智慧,引导党组织和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开展创建活动,深度培植品牌创新土壤,征集“金点子”,在创建中推进,在推进中创新。
   与会人员还就下一步研讨计划进行了交流。
  


  


  

站内链接:
2018/7/30 15:06:53
2018/2/7 11:26: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